Thursday, August 1, 2013

2/8/2013 加油

功课上遇到了问题,感情上也失意了
没了你的依靠,我得靠自己
没了另一半,我还有我的主
遇到问题时,我不能再找你了,只好祷告
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等你,也只能祷告
舍不得放下你,还是只能祷告
祷告着,你能回来我身边吗?
祷告着,如果你不回来了,让我遇到下一个真正珍惜我的那个人
原以为,你就是那个很珍惜我的人
感情来得快,有些能手牵手,一直走下去
有些就去的快,说感觉淡了,没了,就放手了
只是没预料到,你那么轻易就放开了我的手
我只想让你知道,既然牵了手,就不要那么轻易放掉
但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听得见

我只能祷告,求主帮助我
让我靠着主熬过去
这是第二次了
我相信主,也对自己有信心,可以熬得过去的

唯有祷告,能成就一切事物
我始终相信我的主
耶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